石棉县开展艾滋病检测点检测人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3 10:34
浏览:
打印

                                         

近日,石棉县开展艾滋病检测点检测人员培训会,相关乡镇、社区卫生院及医院检测人员共计73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市疾控中心专家就艾滋病检测记录规范、职业暴露预防、实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现场实验操作和理论考试,为考试合格人员发放了艾滋病检测上岗资格证。

此次培训提升了石棉县实验室专业技术人员的理论水平及实践操作能力,为建立艾滋病检测点创造了有利条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