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衡彤调研雅安市人民医院川西医养中心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0 11:19
浏览:
打印

1月8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衡彤一行调研雅安市人民医院川西医养中心项目,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强、市人民医院院长邱雄、副院长李乔红、市住建局、市政公司及相关人员陪同。

衡彤副市长亲临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开工情况及周边道路施工情况,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强、市人民医院项目办主任曾建江分别向衡彤副市长汇报了项目基本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衡彤副市长在听取汇报后作出重要指示,按照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雅安市人民医院川西医养中心项目纳入了省级、市级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主管部门及各参建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一是业主单位要积极与市住建、市政、市国土等相关部门衔接,做好项目用地拆迁、审批等工作,完善有关手续;二是项目周边市政道路一定要合理规划,提出合理可行的施工方案,并尽快施工,不能影响重大民生工程实施,业主单位要与有关部门对接好项目施工便道的问题,以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三是做好项目用地规划,为2019年一季度重大项目开工奠定良好基础。由于该项目地理位置特殊,周边又与市政配套工程、民生工程相邻,具备重大项目开工主会场优势,业主单位要按照开工主会场的标准来规划实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