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召开2015年医改暨卫生计生工作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3 00:00
浏览:
打印

3月31日上午,荥经县2015年医改暨卫生计生工作视频会在县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淡国芳,县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县长柯小平,县政协副主席邓良平出席会议,县医改办主任、县卫计局局长朱恒超及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卫计局中层以上干部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廖思龙主持。21个乡镇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计生专干、乡镇卫生院院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医改办主任、县卫计局局长朱恒超同志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荥经县2014年医改暨卫生计生工作,并安排部署2015年医改暨卫生计生工作。分管副县长柯小平同志在会上作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全力提高对医改暨卫生计生工作的认识,在看到医改暨卫生计生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要正视卫生计生人才缺乏、信息化建设不平衡、公立医院改革难点等方面存在问题和困难,突出重点,合力攻坚,全面提升医改暨卫生计生工作水平;二是抓好卫生计生下属机构资源整合,抓好龙头建设,人才引进和培训,强基础、强骨干,充分发挥基层卫生计生机构的作用;三是面对医改暨卫生计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大家要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抓住医保、医药、医疗三个重点环节,为进一步提高荥经人民的幸福指数,夺取医改新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