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举办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1 00:00
浏览:
打印

 

为了提高全县中医药服务水平,7月6日-7日,荥经县卫计局组织召开为期2天的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培训会。县、乡、村各医疗机构全体中医药人员60余名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到雅安市中医院杨月萍、刘贺年、张泽学等多名专家讲授中医适宜技术、中医药基本知识、中医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等。此次培训会上,专家们结合自身多年临床研究和诊疗经验,有针对性地将中医药简易治疗方法及灸疗、推拿等,通过理论教学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从中医药适宜技术的分类、功效、适应症及操作方法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学员认真聆听讲座,不时举手提问发言,专家耐心细致解答,培训会场互动热烈,气氛浓厚。历时2天的培训,与会人员普遍反馈良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