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1 11:10
浏览:
打印

5月31日,雨城区召开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对全系统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副区长周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境外输入风险不断增加,国内也相继发生本土聚集性疫情,新冠病毒变异总体呈加快趋势。同时,甘肃省景泰山地马拉松越野跑等突发安全事故,也再次给我们敲响警钟,安全生产工作也丝毫不能懈怠。

会议强调,一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做好重点人员摸排管控,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多点监测,规范医疗机构院感管理,做好各类活动、场所和环节疫情防控。二是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不断优化接种流程,筑牢全民免疫屏障。三是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和薄弱环节,加强消防安全、医疗安全、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50余人参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