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计划生育相关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3 15:22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我市计划生育相关工作,及时总结计生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9月21日下午,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定蓉主持召开了全市计划生育相关工作座谈会,参会人员有雨城区、名山区、汉源县分管领导,各县(区)计划生育工作人员以及部分乡镇计生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计生工作相关政策文件,就如何在撤乡并镇、流动人口剧增、婚姻关系变化频繁的新形势下,怎样做好计生相关工作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万定蓉副主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重点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全市计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把下半年计划生育扶助保障民生资金发放到位,确保民生资金无错发、无漏发。二是加强学习,理清工作思路,严格按照国家、省“三项制度”相关文件精神,确保奖励扶助对象资格确认准确无误。三是树立创新意识,积极主动推动托育机构照护发展,为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