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生研究会来名山开展送电影下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25 00:00
浏览:
打印

8月17日至20日,省民生研究会结合送电影下乡活动,在名山区开展了艾滋病、结核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在区政府、车站、广场、医院等场所放映电影,由区健教所相关人员在放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疑问的方式,广泛宣传了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等健康知识及相关政策。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艾滋病、结核病防治宣传手提袋200余个,接受咨询人数12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艾滋病、结核病等重大传染病和国家实行的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四免一关怀”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