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旅游局着力打好旅游系统“创卫”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09 00:00
浏览:
打印

近日,为组织县旅游系统深入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天全县旅游局充分发挥部门职能,采取多项措施,强力推进旅游行业“创卫”工作。

按照天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冲刺攻坚大会部署,天全县旅游局于第一时间通过天全旅游公众平台、微信工作群和电话等形式,向辖区内3家星级酒店、12家旅行社及服务网点、3个A级景区传达了会议精神和县创卫办相关文件精神,安排布置了“创卫”冲刺攻坚工作,要求各涉旅企业将“创卫”工作通过员工大会等形式向每一位员工进行普及宣传;要求各涉旅企业设置完善固定“创卫”宣传标语和健康教育专栏,有电子屏的星级酒店在电子显示屏中滚动播放与“创卫”宣传标语,定期发布“创卫”动态信息。

在旅游行业中,天全县旅游局开展了多渠道、多形式的“创卫”督导检查,积极抓好旅游企业特别是饭店和景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检查内容包括公共区域环境整洁度、是否有禁烟标识、“创卫”宣传氛围是否浓厚、客房及其卫生间有无异味等,其中对餐厅厨房卫生、灭“四害”、禁烟工作和“创卫”宣传氛围进行了重点检查。此外,天全县旅游局还组织相关人员对旅游系统“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于存在问题的,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目前,天全县旅游系统已形成合力,落实了“创卫”整改措施,确保各项指标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要求,全力以赴打好“创卫”攻坚战。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