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崇高精神 铭记初心使命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30 09:34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25日,中共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组织党员干部赴石棉安顺场,开展党性修养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在安顺场纪念碑广场上,全体党员干部由委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书记陶智琼领誓,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并向红军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向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之情以及崇高敬意。

走进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接受微党课教育,补足精神之钙,认真聆革命先辈们为了革命理想在大渡河浴血奋战,成功强渡大渡河,粉碎蒋介石妄图将中央红军聚歼于大渡河的阴谋的英勇事迹。中央红军强渡大渡河之所以能够胜利,靠的就是红军坚定的理想和信念;靠的就是红军强渡大渡河勇士精神;靠的就是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川矿记忆博物馆,每一位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着一张张历史图片、辨认着一件件文献实物、默念着一段段文字记录、聆听着一则则感人故事,重温新中国工业白手起家、艰难发展的光辉历程。学习“不怕牺牲、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奋力开拓”川矿精神。

勿忘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党性修养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升华、精神受到了感召、灵魂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从革命先烈精神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用恪尽职守的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价值所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创业精神转化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不竭动力,为我市建设成为绿色发展示范市、川西医养中心夯实了基础,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