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借鉴先进经验 共谋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2 18:04
浏览:
打印

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构建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机制,让辖区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9月5日,在荥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建美带领下,荥经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石春、相关股室负责人等同志一行10人到石棉县学习考察医共体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石棉县县域医共体建设的经验介绍,参观了石棉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建设,全面了解县域医共体建立、运行、发展情况,并就远程会诊中心、卫生人才、绩效分配、分级诊疗、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让考察一行对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收获了好经验好做法。考察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学到了好的经验,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措施和方法,更加坚定并有信心干好这件民生实事。

考察结束后,毛建美对县卫健局考察人员提出了要求:石棉县率先推进医共体建设成为县域医共体改革的典范,取得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大家要将此次考察学习到的经验和做法应用到工作中,结合荥经县实际情况,按照“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原则,加快推进荥经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创新实施医疗服务城乡一体化管理、信息化建设,最终达到“百姓得实惠、医生有激情、医院得发展”的医改新目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