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疾控中心扶贫小队赴芦山帮扶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7 00:00
浏览:
打印

家庭与生活报讯 (记者 魏相明)近日,雅安市疾控中心组建了一支12人的扶贫小队,前往芦山县宝盛乡中坝村,对定点帮扶户杨名全、杨清禄及其周围村民开展了卫生扶贫活动。
    当扶贫小队来到杨清禄家时,见其屋内干净整洁,工作人员对他家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杨清禄表示,过去不注意卫生,帮扶小队教会了自己很多生活知识,让他知道干净卫生的生活能够减少疾病的发生,所以他逐渐改变了过去不好的生活习惯。
    据悉,此次活动,扶贫小队充分发挥了雅安市疾控中心各类专业业务技术人员的专长,重点宣传了如何预防冬季煤气中毒、结核病等常见病、多发病。
    雅安市疾控中心职业与辐射卫生所所长冯德全表示,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为群众送上了健康知识宣传笔、学生作业本等物品,帮助他们进一步树立健康理念,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