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定期口腔检查 远离口腔疾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22 00:00
浏览:
打印

9月21日,芦山疾控中心在县城十字街开展了以“定期口腔检查,远离口腔疾病”为主题的“全国爱牙日”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现场咨询200人次。发放了《碘缺乏病的预防》、《常见慢性病饮食调养及健康膳食手册》、《预防艾滋病,健康你我他》、《全国爱牙日—爱护牙齿从每天做起小折页》等各种宣传资料共500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群众对牙齿健康科普知识及口腔卫生等知识的认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及牙齿健康护理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倡导和大力推广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爱护牙齿,关心牙齿健康。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