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雅安市名山区中医医院专科联盟授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7 17:47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施区委区政府“东进融入”战略,提升区中医医院专科能力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3月26日,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与区中医医院举行医联体及专科联盟签约授牌仪式。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曦出席仪式并致辞。

陈曦致辞表示,医联体是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互利共赢的重要合作模式,是新形势下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制度成果。区中医医院也将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充分运用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的教学、科研技术优势,促进自身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为全区人民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仪式上,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分别与和区中医医院和区卫生健康局进行医联体医院签约、授牌和中医药临床科研学术建设协作平台签约、授牌。同时,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还与区中医医院进行了肾病科和肛肠科专科联盟授牌。

谢刚表示:作为“医疗联合体”的核心医院,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将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章程协议,实行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技术应用等资源的共享,并在医疗、科研、教学、培养等方面对区中医医院提供相应支援,促进区中医医院医疗技术的整体提高,更好地服务名山百姓。

授牌仪式结束后,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专家团队到区中医医院肾病科和肛肠科进行了专科教学查房。

相信以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和雅安市名山区中医医院专科联盟为契机,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医院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名山区中医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