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卫生监督 保障两会公共卫生安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5 13:51
浏览:
打印

为加强名山区两会期间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工作,2021年3月19日,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疾控中心对辖区内两会相关点位及公共场所卫生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现场要求两会各点位对人员聚集区域强化管控并做好体温检测;督促其做好两会期间的供水设施设备清洗消毒、场所环境消毒和监测工作。对酒店客房部重点检查了从业人员持证情况;基本卫生设施配备运转情况;客用公共用品用具更换消毒情况。针对酒店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增强了各点位的安全卫生防范意识,提高了卫生管理水平,有效地预防了突发卫生安全事件的发生,为两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卫生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