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个全科医师转岗培训基地全部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7 16:58
浏览:
打印

为大力推进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强化基层队伍力量,提升基层医疗技术,落实分级诊疗,推进康养产业发展,加大县级综合医院全科医学教育培训能力建设,根据基地建设的要求,需采用“两级架构” 和“四位一体” 的管理模式,建立市(州)县两级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构建以市(州)全科医学培训基地为依托、县级综合医院为主体、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 和专业公共卫生机构共同参与的培训体系。

2020年7月28日至30日,省全科医师培训中心主任助理覃琥云带领专家组对我市第二批的4个县级基地进行评估:雨城区、天全县、荥经县、石棉县。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委员会书记陶智琼、调研员熊敏捷、委人事科教科张曜、市级全科医师培训中心主任羊建陪同。

在反馈会上,覃琥云表示,雅安市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建设和整体培训工作扎实,对该项工作高度肯定:市卫健委积极主动、带头引领,市级基地统筹安排、科学指导,县级基地严格落实,相关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在基地和教学体系建设、学员轮转、全科医学科(全科教研室)设置、教学秘书配备、带教师资培训和激励、学习场所和教学用具配置等方面均取得了成效。

至此,我市1个市级全科医师转岗培训基地,7个县级基地均全部通过省级验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