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 见行动--雨城区在“学雷锋日”开展清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2 00:00
浏览:
打印

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当天下午,雨城区各单位党员、干部到帮扶的社区大院、网格化区域、万达广场周边、公共绿地、绿化带、河堤河坎等区域,开展“学雷锋”爱国卫生清扫活动。雨城区土桥社区、区妇联、恒博医院联合在文爱家园门口开展了义诊活动,对辖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提供卫生保健知识咨询,保健按摩等活动。同时社区团支部联合青年公益组织志愿者20名,对辖区公共设施公交车站台、街道、小区花坛、洗车场,进行大扫除,还开展了免费洗车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的热火朝天,不到2个小时,杂草没了,公交车站台干净了,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卫生盲点、死角被大家打扫的干干净净,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以“传承雷锋精神 倡导时代新风”和社区发展理念相结合,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以社区志愿服务为载体,有效提升为民服务工作水平,带动和号召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志愿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让“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以身作则的担当,号召了广大市民朋友讲文明树新风、革除生活陋习、争做文明市民,共创美丽家园、激发全民共同参与,为建设美丽雨城与生态强区提供坚强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