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三举措”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7 00:00
浏览:
打印

近日,汉源县专门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工作会,明确三项举措,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县级分管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亲自督查创建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创建困难。二是明确责任。细化创建工作成员单位责任分工,县委宣传部牵头抓好舆论宣传,全面提升市民健康素养;县住建局牵头抓好硬件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县综合执法大队牵头抓好制度落实,切实加强县城管理。三是强化督查。建立周督查、半月通报和表扬、问责制度。针对市爱卫会反馈的问题,县创卫办每周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县委督查室每半月对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县委、县政府将予以表彰;对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消极应付、相互推诿扯皮,影响整体进度和形象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