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卫生状况 提升人居环境 我市深入开展大扫除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3 12:36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今年4月是我国第三十二个爱国卫生月,我市组织各县(区)、市级各部门(单位)积极开展了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主的爱国卫生月活动。5月来临,我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结合、与疫情防控相结合、与“天天养习惯、周周搞卫生、月月大扫除”活动相结合,继续开展大扫除活动。

5月8日,是5月的第一个周五。全市各部门(单位)走进社区、街道、大院(小区)进行大扫除活动,不断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当天,市中心血站与斑鸠井小区自管委在“联包帮”大院常态化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并在单位内部开展卫生死角大扫除活动。另一边,市财政局走进帮扶小区如意街174号、康藏路85号大院和南三路45号大院进行大扫除活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大院环境。

与此同时,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市委党校、市供排水公司、市发展改革委、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单位)走进“联包帮”大院(小区)进行卫生大扫除行动,为大院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为我市创卫工作汇聚力量。

  记者  郑旸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