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办督查名山区卫生健康系统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0 18:00
浏览:
打印


3月13日,以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程德新为组长的市安办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第八组一行对名山区卫生健康系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导组从治安保卫、消防安全、后勤保障、医疗安全四个大方面实地查看了名山区人民医院的监控室、氧气室、消防设备、消防通道等重点部位,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听取了医院相关负责人对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名山区卫生健康系统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二是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隐患自查自改自报,及时整改,举一反三;三是要做好应急救援队伍管理,配备必要的应急准备、储备应急物资,确保卫生健康系统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