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计划生育协会调研我市社会组织及“暖心家园”项目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3 17:52
浏览:
打印

11月9-10日,省计生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兵带队到我市调研社会组织参与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帮扶项目、“暖心家园”项目以及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陶智琼、计生协会秘书长游洁以及县(区)卫健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石棉县调研了石棉县万家馨社会服务中心,通过听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了该中心服务概况、服务队伍建设及关爱计生特殊家庭服务项目的实施进度。然后走访慰问了当地两户计生特殊家庭,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群众需求与期盼,鼓励困难家庭要增强生活信心和希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面对生活,使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在芦山实地调研了暖心家园建设情况,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汇报。认为芦山暖心家园项目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建设成果明显,要持续发挥项目效益,做实做细服务工作,竭力服务好特殊家庭。

调研组对雅安市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成效明显,在计生协改革、项目工作推进、计生护理保险等工作上取得了较大进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