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生健康局检查城区医疗机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6 09:30
浏览:
打印

                                                   

为全面推进名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3月21日,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对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等9个城区医疗机构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城区各医疗机构的院容院貌的整治、创卫宣传氛围的营造、医务人员创卫知识的掌握、院内管理的规范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出具了创卫工作督导表,并责令相关单位负责人限期进行整改。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