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机关一支部健康扶贫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3 00:00
浏览:
打印

2017年426日,为将“抓落实之我干”融入到“健康扶贫”工作中,把合格党员的标尺和新时期党员的先进形象立起来、树起来,激发党员同志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雅安市卫计委机关第一支部、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雨城区碧峰峡镇卫生院开展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小燕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罗小燕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随后,碧峰峡镇卫生院院长就卫生院的基本情况、业务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最后,市卫计委陈艳副主任做了讲话,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对我们卫计系统是一个挑战,我们要迎难而上,为老百姓办实事,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会后,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到市妇幼计生中心、雨城区人民医院、碧峰峡镇卫生院等多家医疗机构在碧峰峡镇卫生院开展的一系列巡回医疗服务中,热情的服务于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计生用品等工作。

最后,支部党员到当地两户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巡诊、慰问。罗小燕书记仔细询问了解了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及治疗帮扶情况。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