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人民医院党支部凝心聚力 坚守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6 18:07
浏览:
打印

疫情就是命令,医院就是战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连日来,宝兴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以迎难而上的精神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疫情防控攻坚战。        

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县人民医院党委作为基层党组织,坚守一线:党员郭莎莎,自疫情发生以来,主动请缨至预检分诊处实行24小时轮班制;党员徐小净,是一位哺乳期母亲,无怨无悔坚守在内科一线;预备党员邓剑,新婚第二天接到返院通知后,连夜从西昌盐源赶回,投入到相对危险的发热门诊岗位。

2月3日,县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至县法院、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中队、县穆坪派出所、县消防队等6个单位送预防病毒感染大锅汤中药110副,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汤药的熬制方法,饮用量和饮用后的相关注意事项。

为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宝兴县人民医院全体党员直面人人谈之色变的疫情,舍弃个人一切,继续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