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报送2020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6 15:39
浏览:
打印

市政府办:

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委2020年第一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编制完成2019年度《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按期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完成了填报工作,并在网站进行了公开。

二是开设疫情防控专题栏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及时在网站上开设“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专栏,下设4个子栏目,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从1月23日起每日公开透明、及时准确发布雅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三是安排专人轮流对网站进行值班值守,每日对网站进行巡查,同时加强与网站技术人员密切合作,确保网站安全平稳运行,截至目前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二、自查情况

认真落实,全面自查。安排专人对网站进行全面自查, 经检查,我委门户网站所有页面都显示正常,网站各栏目内容更新及时,无长期未更新的栏目和空白栏目。各类服务和互动功能都运行正常,不存在错误链接和断链的现象。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自查结果为合格。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3月2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