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一行调研市人民医院、疾控中心、中心血站艾滋病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2 10:32
浏览:
打印

2019年89日,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荣可、郑乔、李田、雷健、刘坚等一行,到雅安市人民医院(第三院区)、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调研了艾滋病防治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万定蓉及疾控科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通过现场询问、查看资料等方式,了解了市人民医院(第三院区)人员配备、艾滋病抗病毒治疗和抗体检测,疾控中心艾滋病确证实验室运行,市中心血站血液安全、用量等相关情况。听取了医院、疾控和中心血站在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李勇副主任强调公共卫生关系全市人民健康,对建设健康雅安有重要意义。医院、疾控和中心血站要树立为人民健康服务的高度责任感,结合各自职能发挥作用,疾控机构抓好艾滋病防治关口前移的预防工作,血站把握血液安全,医疗机构做好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抗病毒治疗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