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0 00:00
浏览:
打印

4月10日,汉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工作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万国刚主持。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志就汉源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中市爱卫会反馈和督查发的问题进行分析通报,并对整改时限、落实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工作要求进行全面部署。

在听取各部门意见后,县委副书记罗国强在肯定前期创卫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

一是要深入透彻剖析,正视存在问题。目前,部分成员单位对创卫工作认识不足、重视不够;氛围不浓、参与不足;标准不清、情况不明;措施不当,推动不力。二是要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创建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重要性;抓住机遇,认真梳理,查漏补缺,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全面展开;县委宣传部要牵头抓好舆论宣传,全面提升市民健康素养;县住建局要牵头抓好硬件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县城综合执法大队要牵头抓好制度的落实,切实加强县城长效管理;各职能部门要落实好各自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创国卫各项工作。三是加强领导,县级领导作为创卫工作的牵头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亲自检查,要深入一线,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主要成员单位是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的中坚力量,不仅要抓好点的落实,更要注重面的提升,全面承担好各自的牵头责任,部门之间做好协同配合,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强化督查。各分管县级领导要带头亲自督导,及时掌握工作进展情况,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亲自抓工作落实;县创卫办要按照整改要求的时间节点每周对各单位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县委督查室要每半月对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并通报。对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县委、县政府将予以表彰,对工作不力、责任不落实、消极应付、相互推诿扯皮,影响整体进度和形象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问责。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亚文指出:一是认识要到位,在面向社会宣传的同时,要在单位内部大力宣传创卫工作,使每一位职工熟悉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要做哪些工作;二是住建、环保、林业部门共同研究落实绿化带的树木补种、修剪和垃圾清扫问题;三是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物业管理。

县委副书记罗国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亚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西琼,县政府副县长刘仕林、蒲丹惠、陈敬伟、柏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志,县政协副主席万国刚等县级领导及32家成员单位、创卫办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