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卫计局召开精准扶贫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3 00:00
浏览:
打印


8月21日,石棉县卫计局召开精准扶贫专题会议,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25人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晴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晴传达了8月16日新民乡召开的精准扶贫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目前精准扶贫工作存在问题,并就我局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

局党委书记、局长叶彬指出:一是要明确精准扶贫工作目标任务,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做好贫困户的收入核算工作,确保双坪村村“摘帽”、确保2017年预脱贫贫困户的按期脱贫。二是不断加强驻村帮扶干部的责任感,做到责任落实到人,认真落实相关制度规定,切实履行好帮扶干部的职责。三是做好精准扶贫的查漏补缺工作,要认真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照脱贫指标逐项推进,逐项落实,齐心协力圆满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