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对名山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27 00:00
浏览:
打印
     8月24日,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为组长的市人大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调研组一行8人来到名山,对名山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开华,区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欣、区医改办主任、区卫计局局长高平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名山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单位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与患者交流等方式了解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成效。
    在现场查看后的座谈会上,区医改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政府副区长王欣代表名山区就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成员根据调研情况对名山区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进行了评价发言。李勇副主任对名山区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探索,不断完善相关制度;二是要进一步树立攻艰破难的决心和勇气;三是要努力打造品牌,铸造特色,树立品牌效应;四是医改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强力推进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