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创建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模拟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11:16
浏览:
打印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检查,全面做好创建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国家验收顺利过关,11月24日,由市一级巡视员李勇带队,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组成的模拟检查组,对名山区推荐点位和备检点位进行模拟督导和检查。

本次模拟检查重点了解各点位的引导线路、创卫宣传栏设置、创卫资料、标识标牌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现场指导,要求立即整改,一是合理规划引导线路;二是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制作创卫宣传栏;三是进一步完善相关迎检资料。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市目前的头等大事,请各级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行职责,对目前还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二是要用心用力把创卫这项工作做好、做深。三是进一步完善、提升标准,按照实地点位测评标准,瞄准短板弱项,及时整改提升。各位专家也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指导,所以我们要继续完善,不断提升。做好攻坚冲刺工作,确保雅安市国家卫生城市成功创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