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餐饮油烟专项整治行动有序推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4 00:00
浏览:
打印


近日,天全县食药监局、县城管局及城厢镇新区社区联合开展了餐饮油烟专项整治行动,督促各餐饮店落实整改措施,规范经营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标本兼治、着力治本、突出重点、科学治理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和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构建政府监管、行业自律、商家负责、社会参与的小餐饮整顿工作格局。在专项整治中,由天全县食药监局、城管局等单位执法人员以及城厢镇新区社区“两委”干部、社区关工委志愿者、社区网格员组成的检查组,一方面督促各商家店铺业主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对落实“门前五包”责任不力的商家店铺,按照“即知即改、事不过夜”的原则责令其现场落实整改,严禁占道经营,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另一方面,积极向餐饮业主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重大意义,宣传餐饮行业法律法规、食品卫生安全和环保知识,严格检查餐饮服务业证照是否齐全,设施是否完善,对证照不齐的坚决予以取缔,对油烟、卫生和环保设施不完善的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