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19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5 18:12
浏览:
打印

市政府办:

 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委2019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情况

(一)安排专人对网站可用情况、栏目建设情况、内容保障情况、互动回应情况、服务实用情况、网站安全情况等进行了自查。经检查,我委网站首页能正常访问,未发现不能正常访问的链接;无长期未更新的栏目和空白栏目;各栏目更新及时,对自查发现错别字已及时进行了整改;未发现长期不回应的情况; 各类服务和互动功能都运行正常。

(二)及时变更网站名称。网站名称公示期满后,及时进行了网站名称变更工作。

(三)继续做好值班值守和巡查工作,确保网站高效安全运行。安排专人对网站进行值班值守,每日对网站进行巡检,同时加强与网站技术人员密切合作,第二季度,在巡查中发现一次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发现问题后立即联系运营中心,网站技术人员找到原因后迅速重启服务器,网站恢复正常。截至目前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

二、下一步工作

进一步加强网站管理,继续做好网站巡查和值班职守工作,加强与网站技术人员的合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网站高效安全运行。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5月31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