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卫计局召开荥经县卫生计生系统防汛减灾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07 00:00
浏览:
打印


2016年7月7日上午9:00时,荥经县卫计局在该局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荥经县卫生计生系统防汛减灾工作紧急会议。局机关全体职工及县级医疗卫生计生机构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恒超同志在传达了昨晚21:00时省市县上三级召开的防汛减灾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后,对卫生计生系统防汛减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防汛减灾工作,除做好本系统防汛工作外,还要做好应对全县群众医疗保障准备工作,要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要有防大汛、救大灾的思想准备,随时待命。二是要再次明确责任,实行一岗双责,层层落实。三是要突出重点,认真排查,及时整改。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24小时值班制。五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对管理不力、工作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追责。六是严肃工作纪律,警钟长鸣,认真履职尽职。确保汛期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