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召开居民健康卡发放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7-31 00:00
浏览:
打印

7月31日,名山区居民健康卡发放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底楼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居民健康卡发放工作进行了安排,在对发放流程和使用进行培训后举行了居民健康卡发放仪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欣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王欣同志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我区居民健康卡发放任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使用居民健康卡的重要意义,做好发卡及后续工作;二是相关工作人员要正确了解居民健康卡的功能,做好信息采集和宣传工作;三是各单位要明确我区居民健康卡发行的工作目标和要求,加强部门沟通协调,按期完成居民健康卡发放任务。

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要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迅速安排部署并按时间节点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发卡工作。同时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把居民健康卡的使用方法宣传到位,努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区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区卫计局、区农业银行相关人员、蒙阳镇各村计划生育服务员、村级妇幼人员、乡村医生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