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中医药先行 大健康产业未来可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0 14:58
浏览:
打印


2019年920日—23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在成都举行,为进一步宣传雅安投资环境、优势资源和发展前景,推介投资项目,吸引国内外客商来雅投资兴业,919日下午,雅安市委、市政府在成都举办了雅安投资推介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志强参加活动。

雅安投资推介会上,我市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76个,总投资589亿元,川藏药材城项目作为其中之一,累计总投资20亿元以上,按照市政府和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安排,市卫生健康委、名山区人民政府与川藏药材城有限公司签订了《川藏药材城项目合作协议》。

该项目立足雅安川藏交融区位优势,依托雅安丰富的道地中药材资源,以“川藏药材城”为核心建设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占地约1300亩,围绕“药、医、养、学、研、游”六大功能开展建设,同时整合外来资源建立川藏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集群,以构建川藏地区最具特色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链整合服务平台为战略定位,构筑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高地。

绿色发展中医药先行,雅安大健康产业未来可期。围绕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目标,全力打造川西医养中心,市中医药及大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市卫生健康委依托雅安丰富的中药材资源,引进的川藏药材城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辐射川、藏、滇等省的现代化中药材交易大市场和集散中心,推动雅安中药材种植、生产、加工、仓储、交易、检测、科研、观光、会展等产业一体化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