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23 00:00
浏览:
打印

2015年9月1日是第9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活动主题为“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雅安市疾控中心慢病所组织4名专业技术人员在雨城区新民街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中,专业人员现场详细讲解了“控制血压、控制体重”、“膳食平衡”、“合理运动”等健康生活方式相关知识,向群众发放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系列宣传折页等资料共200余份,发放健康支持性工具(腰围尺、控油壶和控盐勺)各100个,现场接受咨询群众100余人。    此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深受中老年市民的欢迎,普及了慢性疾病防治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采取健康生活方式的意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