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举办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村级人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8-26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执行能力,明确乡、村两级项目服务权责,保障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服务项目的全面扎实推进,切实做好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2016816,石棉县在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举办了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村级人员培训班。来自各乡镇卫生院、棉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疾控医生;各村负责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村卫生室村医;各村卫生联络员;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就居民建档、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65岁以上老年人管理;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重性精神病患者管理;健康教育;艾滋病防治;麻风病、结核病防治;结核病防治;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狂犬病防控;食源性疾病监测;死因监测、肿瘤随访登记等结合平常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培训,详细解读2011版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服务对象、内容、流程和要求,告知各类项目服务人员干什么?怎样干?等问题;使村医、村卫生联络员明确自己应承担的工作任务,提高所有村级人员的业务水平。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