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计局开展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3 10:40
浏览:
打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名山区卫计局于1月10日—17日组织局机关相关股室工作人员会同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区疾控中心医务人员在解放乡、前进乡、联江乡、万古乡开展了以“新空间、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免费义诊、政策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预防保健、医疗救护、疾病预防控制、健康教育、卫生法律法规、饮用水卫生安全、全面二孩政策等与群众健康密切相关的科普卫生知识。医务人员主动、细致询问了群众的健康需求,并耐心为其答疑解惑,有针对性地发放健康主题宣传材料。

据统计,名山区卫计系统参加此次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共40余人次,免费义诊300余人次,赠送环保袋等宣传用品1000余份,政策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发放各种卫生计生宣传资料5000余份。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