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大溪乡顺利通过创建国家卫生乡技术评估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7 00:00
浏览:
打印

4月13日,四川省疾控中心寄防所主任医师田洪春、雅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陶智琼、雅安市爱卫专家高宪林、雅安市爱卫办主任刘利一行对大溪乡创建国家卫生乡进行技术评估。经考核评估组综合分析和评议,大溪乡创建国家卫生乡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卫生乡镇标准》,顺利通过技术评估。宝兴县政府副县长明登英、县卫计局、县爱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评估。

考核评估组按照《国家卫生乡镇标准》,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居民随访等方式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工作,环境保护工作,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管理,传染病防治工作,乡辖村卫生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的考核评估。

随后,召开技术评估情况通报会。会议由雅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陶智琼主持。会上,大溪乡乡长郑继涛汇报了大溪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工作;省考核评估组通报大溪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省级考核评估意见,一致认为宝兴县委县政府、大溪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把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作为解决民生问题、提升乡镇形象的重要手段,改善了乡镇的环境卫生,提高了村民卫生意识,使大溪乡整体卫生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并充分肯定了大溪乡在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工作成绩。各项指标达到《国家卫生乡镇标准》要求,通过省级考核评估。

县政府副县长明登英作了表态性发言,要求大溪乡要进一步加大领导力度,结合五美乡村建设,巩固创建成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以爱国卫生工作的全面提升,带动城乡环境脱胎换骨,推动大溪乡经济社会的长足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