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卫健局召开医疗“三监管”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07 15:07
浏览:
打印

8月4日,为加强天全县医疗“三监管”平台的运用,提升“大处方、泛耗材”治理能力,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县医疗机构医疗“三监管”培训会。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及民营医院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医疗“三监管”即医疗机构监管、医务人员监管和医疗行为监管。此次培训会对全县医疗卫生机构成员进行培训,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医疗“三监管”政策解读、问题线索核查处理方法与技巧、数据分析与利用、数据采集与质控方法等,并对药品对码和“闭环”系统功能操作方法进行演示,现场答疑解惑,深入推进天全县医疗“三监管”工作落实。

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炜对医疗“三监管”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医疗机构和相关医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医疗“三监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医院各科室、各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强化业务能力,严格按照合理合法科学的方式进行诊疗活动;二是明确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天全县医疗“三监管”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综合监管工作取得实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