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召开“三线”艾滋病防治工作2019年第一次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8 11:58
浏览:
打印

3月7日,石棉县召开“三线”艾滋病防治工作2019年第一次协调会。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16人参会,会议由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主持。

会议明确,本次协调会是2019年建立艾滋病防治“三线”联席会议制度的第一次会议,对完善工作机制、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分析了当前艾滋病防治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通报了赴越西学习艾滋病防治综合管理的相关情况,通报了2018年全县艾滋病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通报了2019年1月石棉县艾滋病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探讨了三所人员入所HIV检测流程,讨论了抗病毒治疗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强化“三线”(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妇计中心)机构职能职责。二是落实三线机构信息互通机制。三是建立三线联合督导机制。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型防治体系三线职责,落实三线机构疫情会商机制,安排部署了2019年艾滋病防治工作重点任务。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工作敏感性,克服困难,落实专职人员从事艾滋病防治工作。二是理清工作思路,规范工作流程,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落实工作措施,多措并举,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