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率先垂范 市卫生健康委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6 17:12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的通知》(川委厅〔2020〕10号)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3月13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在“联包帮”责任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组织机关科室在办公所开展卫生整治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活动中,委机关党员和志愿者50余人对联系的怡心苑小区、市卫生局职工大院、2个市人口计生委职工大院进行彻底清扫,对乱停车辆的业主进行了劝阻。委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书记陶智琼强调,爱国卫生尤为重要,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从于爱国卫生大局,积极响应各级党组织的号召和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要发挥行业优势,积极为联系大院做好健康教育宣传宣讲等服务工作,引导群众自觉加入到全民大扫除中。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卫健系统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下一步,委机关各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联包帮”志愿服务常态化,为雅安卫生城市创建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