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创国卫建筑工地大整治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2 00:00
浏览:
打印

9月19日上午,芦山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建筑工地大整治专题会在临时行政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王东,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白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宗才,芦阳街道办事处、县两创办、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芦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涛部长对建筑工地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组织观看了“建筑工地问题专题片”;芦阳街道办事处、县住建局分别汇报了建筑管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王东书记对芦阳街道办加强建筑工地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

周建华县长在会上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一是要查找短板、落实责任,必须将每一个建筑工地存在的问题,再梳理、再细化、再落实,对照标准,建立台账,责任到人,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二是借势借力、长效监管,借助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契机,将建筑工地管理标准化、常态化,今后每一个城乡建设工地必须报批报建,加强监管,确保建筑工地不成为芦山县城市管理的短板和难题,确保建筑工地在创卫工作中经得住高标准检查的考验;三是措施要硬,执法要严,严格依法治理建筑工地乱象,拿出强硬措施,严厉打击建筑工地违法违规行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