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莅临名山调研四川省老龄健康信息系统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9 10:45
浏览:
打印

11月4日,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委托,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化总工程师尹华一行莅临名山调研四川省老龄健康信息系统建设情况。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规划建设部工程师易连银、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熊英及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尹华一行在车岭镇中心卫生院实地查看了四川省老龄健康信息系统在名山区的使用情况,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演示和情况汇报,对名山区的信息平台运营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和全国老龄健康管理信息系统框架设计现状。名山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向调研组重点介绍了名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老年人管理及家庭医生签约情况,并对全国老龄健康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优化采集途径;二是发挥部门联动;三是实现数据共享;四是拓展系统应用;五是保障信息安全。调研组对建议内容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这些内容都是系统框架设计的关键,将会是系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