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进万家 巡回义诊成常态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5 00:00
浏览: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市、县脱贫攻坚安排部署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1日上午,宝兴县中医院“红旗帜脱贫巡回医疗服务队”在党支部书记刘邦义的带领下深入灵关紫云村为贫困户开展“精准脱贫、健康同行”义诊送健康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认真为村民把脉问诊、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耐心细致讲解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有效指导日常保健及如何预防常见病和多发病,同时就《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四季贴治疗慢性呼吸道疾病》等健康知识向老百姓作了宣传讲解。

本次活动共接诊100人、测血压100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20余份、免费发放价值400元药品。

通过巡回医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定期深入贫困村、贫困户开展义诊、疾病筛查、巡回医疗、健康宣传等上门服务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服务模式,让精准扶贫医疗义诊成常态化,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看病难问题。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