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2018年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09 00:00
浏览:
打印

2018年10月8日上午9:00,宝兴县卫计局、县教育局联合在熊猫老家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宝兴县2018年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会议,县卫计局副局长王兴奇、县疾控中心主任陈海霞、县教育局教育股股长孙明勇,各学校、托幼机构、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县电视台进行了采访报道。

会上,县卫计局副局长王兴奇通报了宝兴县2018年秋季学校卫生督导情况,要求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对学校传染病疫情的敏感性、警觉性。做好前期秋季督导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按照《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要求,做好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 县教育局教育股股长孙明勇强调了学校卫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校切实配合好本次学校结核病的筛查工作。随后,县疾控中心项目负责人就《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宝兴县2018年学校结核病项目筛查实施方案》及学校结核病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方法及要求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讲解。

   此次会议,为全县学校领域进一步加强结核病防控工作,有效预防校园结核病等传染病的发生和蔓延,为推进“健康宝兴”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