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个!宝兴县率先完成首阶段第一剂次接种任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6 01:28
浏览:
打印

为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宝兴县实施“三项行动”,通过挨家挨户开展政策宣传、为残疾人等群体开设绿色通道、分时段上门走访等行动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敲门行动”提速。将全县划分为500余个网格,组织乡(镇)、村(社区)、组干部开展“敲门行动”,挨家挨户开展政策宣传、人员摸排和组织动员,建立未接种人员、已接种人员和逾期未接种人员“三本台账”,对未接种人员实行销号管理。

“暖心行动”提质。针对“一老一小”、残疾人等群体开设绿色通道,对交通不便有意向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人员提供免费上门接送服务20000余人次;同时,组建接种机动队伍,对接种群众密度大、交通不便的村居和企业,开展上门接种服务6次。

“清零行动”提效。突出“一老一小”、中高腰山等重点,结合疫苗接种“双报到”服务活动,组织县级部门、企事业及驻宝单位点对点驻村(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服务,采用“白加黑”分时段上门走访的方式,开展疫苗接种“清零行动”,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截至8月15日17时,全县累计完成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目标任务的100.24%,在全市率先完成第一剂次接种任务。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