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参加全省中医药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8 13:06
浏览:
打印

6月15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在成都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医药文化宣传活动,活动以“忠党爱民杏林辉,三位一体新征程”为主题,展示了全省中医药系统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中医药事业、产业、文化“三位一体”的发展成就。名山区中医医院歌舞剧《爱在天地间》作为雅安市唯一选送节目参加了文艺汇演。

歌舞剧《爱在天地间》是在前期全省征集的文艺节目进行初审后遴选出的19个节目之一,名山区中医医院在5月底组织人员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经过半个月的辛勤付出,26位演职人员于6月15日晚圆满完成汇演任务。

歌舞剧以生动、感人、热烈的情景演绎了发生地震,村民被困废墟,解放军战士与医务人员挺身而出解救被困人员,获救人员卓玛怀着感恩的心成长为一名医生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于医疗卫生工作的热情担当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