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加强疫情防控指导 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7 10:20
浏览:
打印

为确保2021年名山区高考期间考点和周边环境卫生安全,按照《雅安市名山区2021年高、中考期间医疗卫生服务保障工作方案》, 2021年6月4日,名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执法人员对高考定点考场(名山中学文庙校区)及高考考生定点住宿酒店(福隆酒店)开展了疫情防控指导和卫生安全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两个方面工作展开,一是对考点和备用考场的常态化疫情防控设施设置情况、传染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考点的饮用水卫生安全情况和环境卫生状况进行检查;二是对考生集中住宿场所房间的通风换气、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规范使用及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消毒情况进行检查。

下一步,名山区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加大对考点和考生集中住宿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卫生安全保障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一个卫生安全的应考环境,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高考的顺利进行。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