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老干部春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7 11:49
浏览:
打印

1月16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老干部春节座谈会。会议由卫健委办公室副主任李解主持,委党组成员、机关委员会书记陶智琼出席会议,20余名在雅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卫生计生工作情况和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打算,以及卫生健康机构改革情况;对最新的人事政策进行了解读。随后,老干部畅所欲言,既对卫生健康系统过去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又对新机构、新班子充满期待和信心,并结合自己日常生活所见所闻,对卫生健康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陶智琼书记感谢老干部为我市卫生健康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切实发挥“传帮带”、监督和宣传作用,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另外,市卫健委领导班子还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