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乡积极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01 17:17
浏览:
打印

为有效推动解放乡的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地践行绿色发展,建设好幸福美丽家园。根据上级文件精神指导和部门工作安排,结合解放乡现有实际情况,解放乡积极开展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工作。

为此,解放乡党委专门召开了党委会。研究了相关情况,商讨了具体事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于221日上午召开了创卫工作推进会,会上乡党委委员张艳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具体的分工,明确了相关人员的责任。

最后张艳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要强化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从具体细节入手,确保创卫工作全方位推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